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武钢与浦项越南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实现双赢
武钢与浦项越南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实现双赢

7月4日,韩国浦项钢铁越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浦项)越南南湜社长及大宇国际、浦项亚洲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飞抵武汉签署2012年度钢材出口长期合作协议。

    韩国浦项制铁公司是韩国最大钢铁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之一。大宇国际、浦项亚洲、浦项越南均为浦项旗下子公司。2010年,武钢通过大宇国际和浦项亚洲,与浦项越南正式建立钢材出口项目合作。合作3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2012年,武钢向浦项越南出口钢材签约协议量大幅超三年总体水平。

    仪式上,南湜社长说,武钢是中国钢铁企业的优秀代表,也是浦项越南重要的战略供应商,希望双方深挖潜力,促进合作上台阶。武钢采购总监、国贸总公司总经理朱江悦表示,今年是武钢集团实施“十二五”发展的第二年,也是武钢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应对钢铁“寒冬”的攻坚之年,希望双方定期、不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加大合作品种开发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赢。

中国搜丝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