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投资总额为1.6万亿越盾的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正式动工兴建
投资总额为1.6万亿越盾的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正式动工兴建
 
投资总额为1.6万亿越盾的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正式动工兴建。
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广治省——12月25日上午,新越光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动工仪式。

该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设在广治省海陵县海巴和海桂两乡。该项目占地面积近31.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近1.6万亿越盾,年产量达24万吨。

新越光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阮伯勇表示,该厂将应用现代化的机械和设备。投入运行后,该厂将为450名直接劳动者和300名间接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该公司承诺将做好环保工作以及力争将该厂建设的日益强大和可持续发展。
在动工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广治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军政表示,不锈钢和合金钢生产厂配备现代技术、生产产量大,投运后的年均营业收入达约3.6万亿越盾,每年上缴国家财政1000亿越盾。广治省要求新越光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调动资金和机械,确保施工进度,使该项目如期投运。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第34届胡志明(西贡)国际纺织面料及制衣工业展览会saigontex
  • 胡志明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SECC) 
  • (2020-04-08至2020-04-11)
  •  
  • 2020越南矿业、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技术展会
  •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 (2020-04-22至2020-04-24)
  •  
  • 2020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越南)国际贸易展会
  •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 (2020-04-15至2020-04-18)


 
  •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 (2020-05-21至2020-05-24)
        •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10-06至2020-10-08)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dmcbd.com/expo/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