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台湾中钢或将在2013年投产越南钢厂
台湾中钢或将在2013年投产越南钢厂

台湾最大的钢铁企业台湾中钢董事长TsouJo-Chi表示:“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完成越南年产能120万吨冷轧厂的安装工作,然后再2013年进行试生产。”
  
  该冷轧厂为中钢-住友越南合资公司(CSVC),位于越南Vung-Tau省美春工业区,建设总投资为11亿美元。其中中钢控股51%,住友金属控股30%,台塑集团控股19%。中钢在马来西亚有一个全部控股公司,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冷轧生产企业,冷轧年产能为50万吨,除此之外,该钢厂还有一条年产能为24万吨的热浸镀锌产线以及一条年产能为12万吨的彩涂产线。
  
  Tsou比较看好东南亚市场。他指出:“东南亚国家联盟GDP达50亿美元,这是非常健康的GDP,能够保障一定的经济增长,进而刺激消费,保障一定的钢材需求。”他还表示除了在该地区建设生产基地之外,中钢还计划建设更多的销售中心,并获取包括铁矿石在内的原材料。
  
  由于制造业以及建筑行业增速较快,2011年东南亚地区钢材销售量超过5000万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以及菲律宾六国2011年表观钢材消费量达5050万吨,同比增长4%。

      来源:亚洲金属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