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宝钢工程参与建设越南河静钢厂 预计2015年投产
宝钢工程参与建设越南河静钢厂 预计2015年投产

据宝钢官方网站消息,宝钢工程转型发展又取得新进展。日前,台湾台塑集团专函告知,宝钢工程海外事业部在其越南河静投资新建的大型全流程钢厂工程竞标中,赢得了该厂所有铁路系统项目的前期设计工作。

台塑河静钢铁工程预计2015年建成投产。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大型海外钢铁工程,国内多家实力强劲的工程设计单位铆足了劲,纷纷加入竞争行列。在前期谨慎考察和综合测评基础上,台塑集团先后两次派出专业团队,对宝钢工程的设计能力、经营业绩,以及从钢厂设计到生产运维等全过程,进行实地考察,对宝钢工程的设计与制造实力给予好评。

赢得项目设计订单后,宝钢工程海外事业部与工程技术事业部工程设计院等相关人员,密切协作,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商务及设计工作。

来源:钢联资讯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