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浦项越南不锈钢厂8月份不锈冷卷产能将升至23.5万吨
浦项越南不锈钢厂8月份不锈冷卷产能将升至23.5万吨
     据外媒报道,韩国浦项越南不锈钢厂(Posco VST计划到8月份将不锈钢冷卷产能提升至全产能23.5万吨。
      浦项越南不锈钢厂外销部总经理Yeon Kyung Heum 6月2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七届亚洲不锈钢会议(7th Asian Stainless Steel Conference间隙表示,“3月份新增的年产能15万吨工厂已经完工。目前该工厂产能利用率为60%,目标到8月份达到全产能。”
      浦项钢铁收购了亚洲不锈钢公司(Asian Stainless Corp96%股份,该公司不锈钢冷卷年产能3万吨,位于越南同奈省仁泽1号工业园区。

    (你的钢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