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广西金海百万吨不锈钢项目2013年6月全部建成
广西金海百万吨不锈钢项目2013年6月全部建成
 11月3日,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在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内隆重举行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暨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二期将建设26条冷轧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冷轧不锈钢薄板30万吨。

  据获悉,2011年9月19日,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再生不锈钢重熔连铸连轧管材加工项目开工。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冶炼及后续加工,主要工艺为不锈钢重熔连铸连轧管材加工,配置最先进的100万t/a熔炼生产线、连铸连轧生产线、高度自动化的9连轧750型热轧线的热连轧机组,西门子PLC自动化调速控制系统的生产线可编程操作系统、钢管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年产100万吨不锈钢热轧宽带钢,年产80万吨冷轧不锈钢带,年产20万吨不锈钢管材。

  据了解,金海不锈钢项目总投资13.5亿元,设计规模为年产100万吨不锈钢制品,产值超百亿元。项目一期占地43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再生不锈钢制品50万吨,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建成了目前行业装备最先进、单位能耗最低的不锈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占地面积350亩,计划投资6亿元,计划建设26条冷轧生产线,计划于2013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冷轧不锈钢簿板30万吨/年,可以广泛用于不锈钢下游制品生产。

  值得关注的是,一期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产仅用9个月时间,创造了多个不锈钢行业和全广西第一即广西第一台九连轧热轧生产线,第一卷不锈钢冷轧薄板;国内首家研发成功并应用连铸热送热轧的生产线;国内首家从制氧、炼坯、热轧、酸洗、冷轧、制品、分销,涵盖产业全部环节,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企业集团。

        来源: 钢联资讯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