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越南:2020年氧化铝产能或翻倍
越南:2020年氧化铝产能或翻倍
 据悉,根据越南工业贸易部出台的关于铝土矿行业的政策,其铝行业需从试行逐步实现大规模经营。

  据政策要求,越南发宾莱(Tan Rai)及多农省仁基(Nhan Co)氧化铝厂于2015年前需维持产量不变。

  然而,若政策利好,氧化铝厂运营状况良好,截止2020年,其产量或翻倍。

  Tan Rai年产量为65万的铝土矿项目已于今年1月份投产。据可靠消息,该项目总投资增加将近30%。2012年12月,氧化铝价格约为326美元,而2009年9月该项目审核通过时,氧化铝价格为365美元。

  据国际机构预测,未来氧化铝价格或随铝价上扬。至2020年,氧化铝价格有望增至450美元,而Tan Rai也可达到更高经济效率。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