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宝钢工程中标台塑河静钢铁全厂铁路工程
宝钢工程中标台塑河静钢铁全厂铁路工程

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又有新收获。日前,该公司成功中标“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全厂铁路工程”总承包合同。该项目为宝钢工程首次涉足工业铁路系统领域,不仅合同金额创出海外项目新高,而且为公司进入新的工程领域、提升海外工程项目的总承包能力做了积极尝试。

宝钢工程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高度关注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全厂铁路工程这一海外项目。由于此前没有工业铁路设计经验,工程设计院规划物流部、营销本部和工程设计院有关专业部门的设计、营销人员克服诸多难点、查阅大量资料,以优异的设计方案赢得业主青睐,先期拿下工程设计合同。在此后进行的设备施工项目竞标中,宝钢工程倾全力支撑。项目团队不断优化策划方案,做好各项预案,以“精细设计、合理组织、科学管理”的精神降低工程投资和生产运行成本,得到了业主的信任和肯定,击败国内外众多强劲对手,最终获得项目的总承包合同。

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开工,到2015年5月完成1号高炉配套的铁路建设,并全面投用,到2016年5月完成2号高炉配套的铁路建设。

       来源:国资委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