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频道最新金属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 东盟市场 » 东南亚基础设施商机大 日商IHI40亿日圆在越南建钢结构厂
东南亚基础设施商机大 日商IHI40亿日圆在越南建钢结构厂

日本重型机械厂商IHI 3月25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因东南亚国家近年来持续加强基础设施的兴建,带动相关需求持续增加,故决议投下约40亿日圆于越南北部海防市的廷武(Dinh Vu)工业区内兴建一座新工厂,並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开始生产使用于桥梁、火力发电厂的钢结构产品,之後並计划将生产对象扩增至大型营建机械、起重机用钢结构产品。

IHI表示,该公司目前已于越南内陆部拥有一座生产桥梁组件的「租借」工厂,惟因该座租借工厂的产能及地理位置无法因应市场需求,故决议于越南沿海地区兴建上述新工厂,並计划将该租借工厂产能移往新工厂。IHI表示,该座新工厂将成为IHI位于越南的首座自家工厂,且该座新工厂也被IHI定位为供应东南亚市场需求的主力生产据点。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